close
有人說 為什麼你總是這麼悲觀
我說 因為我是個消極的人
有人說 為什麼你總是往壞處想
我說 因為個性使然
有人說 為什麼你總是不愛說話
我說 因為不擅溝通
有人說 為什麼你總是獨來獨往
我說 因為一個人比較自在
有人說 為什麼你總是站在角落裡
我說 因為我不喜歡被注意
有人說 為什麼你總是喜歡黑色
我說 因為我喜歡隱藏自己
有人說 為什麼你總是讓人有距離感
我說 因為我比較不會表達自己
有人說 為什麼你不嘗試著改變
我說 因為改變不了了
有人說 那你知道嗎 你讓多少關心你的人不知如何是好 
我~ 沉默不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le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