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用虛偽的方式對待朋友,所以總以為是朋友就應該真誠的相待,不會有任何的虛假。總以為朋友之間的談話都該是真誠的,不該只是說說而已。

但 每每都被自己那該死的自以為是的個性打敗,只要是自以為對朋友好的事,總是毫不保留的盡力去做,就算再累也無所謂;也總自認為這方式是沒錯的。可我似乎錯 了,且讓自己情緒盪到谷底,卻又奈何不了任何事。然一而再,再而三的挫折,我依舊改不了這個性,每一次都須經歷一次自己給自己的無情打擊。每一次都告訴自 己別再那麼自以為是,那麼自作多情,別人不見得會領情,更甚至朋友還怕傷了和氣,總是假意的應付一下,但怎奈,這一切的一切早已心知肚明,只是也要裝著很 鎮定,不讓人知道。不過真的好累!好累!且冥頑不靈的個性依舊會做同樣的事,像是輪迴般的讓自己重複感受著這些不好的情緒。

有人說是你太敏感,想太多了;然事實真的是我想太多,太敏感嗎?或許是吧!我不清楚。也常常會做一些自己早知結果的事,只為了希望證明自己是錯的,可是每次都讓自己失望,讓自己掉到無奈且低潮的漩渦中,無法自拔;都覺得自己像個無可救藥的白痴。

也有人告訴我,有時候不需要都這麼認真的去看待每一件事,去聽每一段話。雖然試著去做,但有著極敏感個性的我始終做不到,著實的難過!難道天生的宿命就是如此嗎?很想反抗,但似乎做不到。有點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le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