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再次的來到淡水河邊閒晃,只是走的方向是往紅樹林走。原本粉有雄心壯志的想從淡水走回台北車站,或是走回新店的家;但或是太少運動了,所以走到關渡時,右腳就有點受不了了;於是就在關渡坐捷運回家了。
出門時,還猶豫要不要帶傳統相機出門去,不過最後終究沒有帶去,但我後悔了,因為鏡頭不夠長,拍不清楚招潮蟹與彈塗魚。今天天氣晴朗,艷陽高照,但因為風大的關係,所以一點都不會熱,可是卻因為這樣,我晒黑了。
走路的感覺真好,我發覺自己好像喜歡走路勝過其腳踏車呢!下次一定要從淡水走回家,我告訴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le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