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前與Honey、公司咖啡黨員們所計劃的阿里山三日消遙遊成行了。
原本只想當個司機,不想去想太多的行程內容的說;卻還是忍不住那個辦活動的個性,動手規劃行程了。因為希望行程一切順利、輕鬆、自在。

藉著Google地圖的大力相挺,整個行程都在預估的時間與掌握之中,亦表示我的功力還是不減當年呢!!(呵呵呵!台語:自己誇,較不會臭酸!)也讓大家玩的悠閒自在,不會趕趕趕!!但我不知大家的想法是否也是如此啦!!呵呵!

由於有先前的做功課,一路上開車都相當順利,再加上好運跟著偶們,天氣真是好到不行。唯一遺憾的是櫻花都謝了,沒有看到滿山遍野美美的櫻花,真是可惜啊!

滿懷著無比好奇的心情到嘉義北歐工坊;才剛到門口,大家驚嘆聲不斷,因為從門口開始就充滿了荷蘭娃娃的裝飾、擺飾與畫;不僅如此,隔壁的藍天幼稚園的裝潢也讓人驚歎不已!(就不再累述了,請自己到我的相簿去看囉!^_^),北歐工坊是個蠻值得推薦去的地方,如果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再去的,雖然有點小遠啦!!不過,如果服務生服務的態度可以再好一點就會更好的啦。小朋友是需要多磨練、多訓練喔!!

喜歡阿里山海拔兩千公尺以上乾淨的空氣與環境,真想就住在那兒耶!照了許多照片,走了許多路,呼吸了粉久以來都沒有呼吸到新鮮沒污染的空氣;我塵封已久的心亦被洗滌得乾乾淨淨。但不習慣的是,到那兒都是大陸客呢!整個阿里山似乎早已被大陸客攻佔了。偶真的沒有粉誇張喔!是真的,偶發誓!因為我們星期一下山時,沿途看到上山的遊覽車,不誇張,少說有十五輛以上,且每一輛都是載著滿滿海峽對岸各省的同胞喔!

還有另一個可惜是沒有真正的看到雲海與日出。下一次,呵呵!雖然不知何時,但下一次,我一定要去看到櫻花、日出與雲海。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le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