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呀!上高高的藍天裡去。

迎著風,順著陽光,我努力的向上衝!!
想一股勁衝破雲霄,留連在萬里無雲的空間並擁抱燦爛的绚陽;但卻被羈絆住,無力反抗,無力掙脫。
我如一波波的潮浪向前奔去,卻又無力的一波波往回折返;我嘗試著左搖右晃,想藉著風掙脫那絲絲的
牽引;一次又一次的反抗,卻一次又一次的無功而返。

一天,遇上了身形大我十幾倍的老大哥,我跟他說了我的無奈與無力,他笑了笑的告訴我,不要一直執
著著想要自在的飛翔,被牽繫著,不見得不是好事,或許有些許得的不便,但有時候卻可以讓你避過不
好的災難;但,那個固執的我卻不信,還是想解開枷鎖,還是想拋開一切自在的飛翔。老大哥嘆了口氣
,再一次詢問我是不是真的想不被羈絆,不會後悔?我滿心歡喜、用力的點頭。就看老大哥左右一晃,
嘣!我自由了,我真的自由了!感謝老大哥!

我終於可以自在的飛翔了,可愛的陽光,我終於可以奔向你了。但好景不常,一陣強風將我吹得七葷八
素的,我完全無法控制我的方向,我也無法往上飛去,為什麼?我不懂!我明明就已經是沒有羈絆了呀
!?為什麼我還是無法順利的飛上青天,迎向陽光?

然,風兒似乎也笑我愚蠢,也戲弄著我,一下把我吹向西,一下把我吹向東,又一下讓我墜入萬丈深淵
,我疑惑了!為何之前讓我可以盡情翱遊空中的風,現在卻如此的玩弄我?而就在失速墜落地面的那一
剎那,我頓悟了!我覺醒了!我終於明白老大哥所說的話了,但我卻再也挽回不了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le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